狐离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白瓷流光篆青花,遥望经年思无邪。

落雪日

摸了一点自家oc梦女文,他太苦了想甜甜他,仅此而已


塞斐尔有时觉得,自己养了一只黏人的猫。这话或许不太准确,应该是一只狐狸。

少女窝在他的怀里被双手环抱着,手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他的指节,手机屏幕悬浮在半空中上网冲浪,间或刷到什么有意思的东西还会抖一抖头顶的大耳朵,让把下巴搭在她头上的塞斐尔时不时就要被耳朵夹脸,虽然很毛茸茸很暖和,但是还是让他有些无所适从。

好想上手捏捏啊……虽然是自己的主人,但是他心里还是觉得自己像是养了猫的铲屎官一样,非常想吸猫,划掉,狐狸。

尾巴也是,绕在他的腰上,仿佛围了条上好毛毯一样,看着落地窗外的雪景,就会情不自禁心生暖意。

狐离的耳朵竖起来已经很长时间了,塞斐尔趁机将脸整个埋了进去,柔软的皮毛包裹住脸部的肌肤,他满意的闭上了眼蹭了两下。

他埋脸的一瞬间,盘在腰上的尾巴唰一下竖了起来,拍了拍旁边的椅子又重新缠上了他的小腿。

真的是!吓我一跳……狐离心想,但面上什么都没表现出来,只是很疑惑地发问:“塞斐尔?”

“嗯,福克斯,怎么了?”塞斐尔并没有抬起头,他说话时温热的气息打在耳廓上,让敏感的耳朵尖不自觉地颤了颤。

“你再这样弄我的耳朵,我会有感觉的。”狐离一脸正经地说着这些话,尾巴却一点都不安分地在塞斐尔的小腿上游走。

“解决主人的性欲,也是我应尽的职责不是吗?”他露出惯常的慵懒笑意,脸却依旧没有从耳朵上抬起来的意思,甚至还又蹭了蹭。

“不要说的我好像多欲求不满一样啊真的是!”其他八条尾巴啪的一下被放出来了,两条尾巴躁动着拍打着旁边的椅子面,而塞斐尔则整个人被埋进了更多尾巴堆里。

被毛茸茸淹没的塞斐尔:这就是天堂吗?

“福克斯——”他依旧挂着懒洋洋的笑容拖长声音娴熟地撒娇,甚至还腾出一只手来别了一下脸侧的发丝,再往上揉捏起了耳朵。

手感真好啊……他感慨着。

“唔……!”但是被揉捏的舒爽之后,少女只是哼唧了两声便再没有抱怨什么,而是转过身来斜靠在对方的怀里,伸手捧住他的脸凑过去亲了亲嘴唇,浅尝辄止的蜻蜓点水又被反过来伸入成了缠绵的吻。享用完少年柔软的唇后又转过身回去斜倚着少年的肩膀横坐在大腿上刷手机。

两个人姿态亲昵地纠缠在一起,场面无比温馨。

窗外的雪还在下,塞斐尔看的出了神,狐离想起来他还没有见过雪,于是翻手将手机收进袖里乾坤,抬头问他:“出去玩雪吗?”又伸手捏了捏他的耳垂,随手给他附了一层灵场:“有我在,不会冷的。”

“好啊。”他弯眸笑了笑,将少女横抱在臂弯里,大门敞开风雪扑面而来,确实一丝冷意都无。

走到门外,狐离从他的怀里跳出来,伸手捧起一团雪给他看:“先来堆个雪人?塞斐尔想堆什么?”

塞斐尔接过雪堆,不太熟练地将它们堆成了一个圆团,又捏出两个等边三角形和一条长长的椭圆形,堆在一起之后狐离撑着下巴看了半天:“这是……一只狐狸?”

“对,一只狐离。”他眼眸弯弯,一脸期待地看着她笑。

她…她能有什么办法呢?只能凑过去小心地接过这只雪团子,随手将它的时间冻结,然后亲了亲他的唇。

“作为初学者来说第一次上手做的很不错,这是奖励。”她的尾巴在身后又开始左右摇晃。察觉到这一点的狐离赶紧转过身带着点慌乱的掩饰意味也捧起一堆雪堆了个猫咪团子出来,指尖一点,猫咪有了两颗蓝宝石一般璀璨的眼睛。

“欸…?为什么我是猫?”

“因为你就是被我捡回来的流浪猫不是吗?”又纤弱又疏离,看什么都漫不经心的态度,又有自己的尊严与执着。她心想着,不,或许用捡回来也不太准确,毕竟是她……

“福克斯。”少年出声打断他的思绪,他无奈又一脸无辜地眨了眨眼:“主人,那你喜欢我吗喵?”

“喜欢,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蓝宝石了。”她对他微笑,眼神里是毫不掩饰的炽热爱意。怎么会不喜欢呢?这是她一手缔造的灵魂。

“喵,我也……喜欢福克斯。”塞斐尔感觉自己的脸上有些燥热,大概是害羞了吧,但是被直白的爱意包围,无论何时都能让他感觉非常幸福。

“喜欢的话,为什么不吻我呢?”她已经不想管雪了,秀色可餐的少年比雪景更合她心意,她走到少年身前伸开双臂,热烈而大胆地索吻。

而她的等待时间甚至连一秒钟都没有,少年的臂膀紧密地环绕住她,她被他带着海盐风的气息包围,在漫天风雪里用唇舌交换彼此对对方的爱意。

两人相拥着倒在松软雪堆里,她伸手将雪沫擦在他眼尾,看他眼瞳浮现朦胧的水意,听他声音破碎着呢喃她的名字:“福克斯…喜…喜欢…唔……”

漫天风雪盖过衣袖交叠的窸窣声,他们在落雪里行了一场旖旎风月,春色无边,彼此的指尖交叠又绞紧,缠绵着纵情了一场染着春意的雪仗。

等到月色挂上枝头的时候,终于饕足的狐离挥了挥手,两个人落在温泉里,恢复干净整洁的衣裳挂在一旁衣架上,两个人靠在温热的石壁上,水面上浮着一座小火锅。鸳鸯锅底沸腾着红油与菌菇汤底,旁边林林总总陈列了肉卷虾滑毛肚生菜等无数食材,摆在一起有一种目不暇接的丰盛感。

她捏着筷子夹起一块肥牛雪花片,用手接着下端喂给旁边的塞斐尔,他乖巧地凑过去张嘴吃掉,在氤氲的雾气里伸手替她调好一旁堆叠在一起的葱姜蒜醋蘸料碟。

他想,这是他二十年来,过的最好的一个冬天了。

而未来,还有许许多多这样的冬天在等着他。

评论

© 狐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