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离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白瓷流光篆青花,遥望经年思无邪。

论 还原自己自设手持的守秘人模组书一种怎样的体验

立牌是自己画的守秘人自设 然后在今天终于把自设立绘上手持的书做出来了!途中的种种波折也是很令人麻木 但成品真的很炫酷!!!

首先计算尺寸的时候算了好几遍依旧算错了导致做的图改了三版

跑了两家打印店才找到能打印我图尺寸的店铺,然后在发过去图之后又发现尺寸算错了赶紧修改

本来说好第二天下班路上去拿,结果下班回到家之后才想起来自己没有拿纸,急急忙忙跑到店里去拿完纸,结果不知道铜版纸是会掉色还是怎么样,摸着的手感感觉非常生涩,进行折叠的时候,直接压出白边折痕

然后是拿废弃的月饼盒子裁纸板,小刀裁出来的歪歪扭扭的,并且一道划痕要刻两三道,然后第二天蹭了工位的白乳胶,终于把纸壳子封好边,结果这个时候发现自己手头的冷裱膜压在图案上面显得非常灰,于是又重新买了三十块钱的膜

结果最后贴膜的时候,虽然小心翼翼的拿钢尺比划,但是还是冷裱膜放飞自我,提前贴到纸上去了,贴上去之后也不能撕下来,撕的话就会把图案带下,最后就先凑合成这样吧,等我有那个闲钱和精力了,再重新做第二版

另:其实还有一个红色版本的书(守秘人让调查员sc时的黑化(?)露出阴谋的笑容),不过因为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和精力了,目前就没有做。

是学生的时候,有时间和精力没钱;成为社畜的时候有钱没时间和精力。

什么时候暴富啊———

评论
热度 ( 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离 | Powered by LOFTER